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肯亞電信詐騙案餘波盪漾,15日立法院朝野發表共同聲明,譴責陸官方侵害基本人權與我國主權;不過不少網友卻認為,台灣法律判太輕,交由大陸審理沒什麼不好。對此,有大陸網友不可置信表示,訝異台灣人的態度,「素質低到讓人無法想像,看的哥都醉了。」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羅瑩雪: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全是中下層

再槓羅瑩雪!段宜大遠百 威秀訂票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威秀團體票過期威秀電影 團體票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對此,臉書上近日瘋傳一段大陸網友的評論,1天時間已有近450人轉發。該名大陸網友指,本以為台灣的大學教育普及、知識水準較高,沒想到翻牆來看新聞,才發現很多台灣人支持大陸官方,而且他們還只是「犯罪嫌疑人」身份。這樣的論點讓他感到驚訝,批評台灣人的素質低到讓人無法想像,更進一步指出,按此邏輯,「任何一個台灣人在外國旅遊,都可以被中共以反分裂法綁架回國送審威秀 座位表。」

大江偷六櫃1800威秀 網路訂票 優待票

▲從肯亞被羈押送往大陸的嫌犯都被套上黑色頭套未露臉。(圖/翻攝自新華社)

肯亞案連日引發政壇震撼,不過卻有不少網友支持遣送北京的做法,《ETtoday東森新聞雲》網路民調,更有85%網友認為「台灣之恥就讓大陸養」,「台灣監獄已經客滿,那就請大陸代管理」、「台灣的司法確實爛透了,動不動就輕判」、「有什麼理由在國外犯罪還要回台灣受審」、「謝謝對岸的公安,感謝你們替台灣省了不少稅金養這些廢物,可以的話直接槍斃。」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

▼臉書上瘋傳一段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信用卡大陸網友的評論。(圖/翻攝臉書)



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台灣護照被拒華納威秀線上訂票林昶佐:大陸刁難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網搜小組/威秀訂票 刷卡頭份 威秀威秀 3d 票價 花旗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ferra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