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鬼剋星樂高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鬼剋星樂高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鬼剋星樂高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鬼剋星樂高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陳冠希諷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哈林的婚事,張小燕要大家去問他。(圖/記者季相儒攝)

哈林庾澄慶才剛過完55歲生日,近日再爆喜事,先是被好友那英在直播中不小心說溜嘴「你都快要結婚了」,隨後又有傳言指出,其實兩人早在上個月就已經完婚。身為哈林多年老友,張小燕稍早回覆《娛樂星光雲》記者:「這要問哈林啊!」低調避談喜事,但也未否認。寵物當家 電影預告

黃子冰原歷險記 笑星撞地球佼說自己沒聽說這件事,張小燕則表示,「這要問哈林。」張未直接否認喜事,但看得出她不便多談。至於張嘉欣手機未接,哈林的經紀人周智惠目前尚未聯繫上。

直擊/羅志祥尬舞前女友Selina

哈林一向對私事十分低調,與民視主播張嘉欣的戀情更是保護至極,不過儘管如此,兩人仍常被捕捉到私下約會的模樣,十分甜蜜。他6月時被爆向張嘉欣求婚成功,29日出席直播活動時,不小心被那英說溜嘴,忍不住令人聯想。



記者黃子瑋、許逸群、盧薇淩/台北報導



▲庾澄慶被爆已經結婚,圖為先前參加張清芳(右)小巨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線上看 渡邊六弄咖啡館電影心得直美推萬元「人型抱枕」滯銷



神秘音檔男出面向林志玲道歉!

霍心婚禮5美逆天!林心名偵探柯南電影版下載如妹稱霸

范冰冰搶捧花胡歌也衝出來了…

霍心婚超驚喜!「還珠幫」合體了

霍心甜婚紗照!舞力重擊好看嗎12張高清美圖閃爆

▲民視新聞主魔鬼剋星主題曲播張嘉欣。(圖/取自張嘉欣臉書)

還珠幫+1蘇有朋現身合體林心如

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 威廉喜歡容嘉10年心願成真了!

婚紗照曝光!林心如躺霍建華胸膛

林心如側面「肚子明寒戰 2 上映日期顯隆起」



蔡依林悄現小豬演唱會被虧海底總動員比中指

林心如淚誓言我愛你深吻霍建華

arrow
arrow

    ferra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