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主題曲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諾皇」重現帥到沒朋友賴雅妍踩場奪婚宴3帥之冠!六弄咖啡館全文

?小S清純女大生造型再現!正面超爆乳黃渤看傻寒戰 2 電影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寒戰 2 線上看安全帶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電影 線上看

「辜戰」宏正跟「裘球」文雨非之間的曖昧情,從《終極3》就開始發展,隨著系列電視劇發展,《終極4》終於有更進一步進展,2人互相都有好感,曖昧氣氛讓粉紅泡泡滿天飛,粉絲留言敲碗「在一起」,編劇終於聽到粉絲心聲啦!最新一集劇情中,宏正一整天都在尋找文雨非,最後在天橋發現女方,一個動作Man抓女方入懷,動作代表心意,2人相擁閃爆了。

敖犬扯謊「10個名模」誘阿緯出道

?飛魚隊「人體拱橋」太威!魏蔓躺鮮肉丼High當女王

幕後花絮中,可以看到宏正跟文雨非對戲默契佳,為了這場戲彼此認真討論,由於劇中有「摸頭」舉動,導演在旁親切導戲「要摸女方是因為她真的可憐,不是因為劇本要摸而摸。」宏正則自曝「我從來沒有這樣摸過女生,只有辜戰會這樣,不是宏正喔。」讓眾人大笑。



張韶涵:都唱!霸氣飆16首夯歌



青峰串場主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

?親妹是老公小三!連靜雯傻當正官新戲狂灑狗血

丟臉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K..

女神陳喬恩黑歷史:我有戀睪情節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等了3年《終極一班4》在暑假熱播,神秘新角色加入外,動畫特效更升級六弄咖啡館小說線上看,每集都引起網友討論。而隨著劇情進展,「辜戰」宏正跟「裘球」文雨非之間的情感更進一步,他「辜戰」宏正,在天橋上深情擁抱,粉絲心全都大沸騰啦!

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



記者林奕如中央情爆員 bt/台北報導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終極一班4》感情線發展,讓粉絲沸騰了。(圖/八大提供)

PK掉3女星!中央情報員 電影線上看邵雨薇露2點演活穎如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

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

▲《終極一班4》辜戰跟裘球終於抱了。(圖/八大提供)



偵探柯南 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影片
arrow
arrow

    ferran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